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山东新启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码垛机器人 缠绕机 包装机 码垛机 拆垛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装箱机的使用过程及结构组成
装箱机的使用过程及结构组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2装箱机的使用过程及结构组成 
品牌: XQ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0 11:09
详细信息

在自动包装流水线中,装箱机是整线系统运行的重点,包装机械虽不是产品直接生产机械,但它却是实现生产自动化所需的。把箱的开口部分闭合或封固。装盒机是用于产品销售包装的机械,它将经过计量的一份定量物料装入盒中,并把盒的开口部分闭合或封固。装箱机和装盒机均有容器成形、计量、装入、封口等功能。

主要生产的装箱机整机运行平稳,包装效果牢固美观配置高,设备操作简单,易于保养维护。

自动装箱机组成:皮带输送机、分离装置、整列装置、间隙输送填充装置、成箱及喷胶装置。皮带输送装置包括二条平皮带输送其入口与上道工序相连,另一端与工件输入。分离装置包括分离装置框架组件、上皮带组件、下皮带组件等部件。整列装置包括驱动及框架组件、小料槽组件、推面运动组件、导向机构组件分别安装在整列装置的框架组件上;间隙输送填充装置包括框架组件、输送及驱动组件,输送及驱动组件固定在框架组件上。装箱机中成箱及喷胶装置包括箱坯架、下纸箱组件、填充门组件、输送框架组件、顶折身组件、封箱组件、输送传动组件。成箱及喷胶装置中的各组件分别固定在框架组件上。

http://www.xinqiguang.cn

18253877588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